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雪中情(短篇小說)             作者:劉東洋   記得那是1988的年冬天,正是我當兵第二年,頭一次回家探親。當時東北,比現在要冷的很多,零下四十多度,很正常。   那時的我很年輕,在唐山過冬天,其本上用不著穿,棉褲和棉襖,接到連里通知,告訴我探親假批下來了。我高興的一夜沒睡覺!勿勿忙忙準備了一下,第二天清晨穿著,秋衣秋褲就跑回來了。   ------   下了車就傻眼了,這么冷啊!凍的我在地上直崩,跑來跑去!正趕上,那幾天下暴雪。大雪封山,客車跟本,通不到我們林場,只能通到雙慶鄉。這下可愁死我了。   那個年代,不像現在交通四通八達,什么都不缺。 當時東北老家,基本上,買不到新鮮蘋果,這次回來我特意,帶了五十多斤蘋果,都是當地老鄉送給我的。   客車通不到我家,這些蘋果怎么辦呀?坐上客車,早上五點半,天剛蒙蒙亮。 上了車,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東洋”我回過頭,一看是李叔,你好李叔!“孩子”!回來探親呀,“嗯”這幾天雪下的很大,車開不過去,到不了你家。只能通到雙慶鄉,孩子”!到雙慶下車。在叔家吃完飯,騎我家自行車回去吧!李叔的熱情,讓我感到心里暖暖的。雪中送炭呀!大雪無情、人有情!好的,李叔麻煩你了!   那一場大雪,給我今后的人生,帶來了改變,如果沒有那場大雪的挽留,就沒有我倆的相遇。這也是天賜良緣吧。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巧合,與偶遇,好像冥冥之中,上天按排好的一樣。“李叔名字叫李福”也是我未來的岳父!他是我們縣里,出了名的名醫。醫道精湛,精通中西醫,婦科、兒科。齊齊哈爾醫科學院畢業。在當地縣城里,醫科學院,畢業的人才很少!   李叔和我父親關系很好,也是最好的朋友。在我印象中,它管山東人,都叫山東棒子,我也聽習慣了,這樣更顯熱乎、親切、看的出,和我父親關系不一般! 后來,我父親告訴我們,剛來到東北的時候,東北人,豪爽的性格,接納了從家鄉,逃難出來的山東人。把自己家,不舍得吃的,好吃的東西,拿出來,招待山東人,給山東人吃。它們用火辣辣的情懷,擁抱著山東人!   父親時常叮囑我們,“你們長大以后”無論走到哪里,也不要忘記東北大糧倉。關東人的情懷!“至今想起父親的話”使終縈繞在心中!   坐在車里,車窗上掛滿厚厚一層霜。我把嘴湊到窗前,張開嘴呵上幾口熱氣。慢慢融化,有巴掌大的地方,望向窗外。天空依然,下著冒煙大雪。雪霧彌漫,皚皚白雪,一片白茫茫。   雪大路滑,車行走的緩慢,四十里的路程。走了將近二小時,才來到李叔家。當時東北大多數人,還住著低矮的土坯房。(我寫的是三十年前的東北)。而現在的東北,以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我回到山東之前,就己經達到,村村通公路,沒有士坯房了,全是磚和混凝土蓋起的彩剛房。家家就像住進別墅一樣,即舒適,美觀,又漂亮!街道兩旁栽種著花草,跟城鎮一樣!   放眼望去,籠幕在白雪中的村莊。覆蓋在皚皚白雪之中。家家戶戶房頂,好似戴上厚厚的,白色帽子一樣,房前屋后院落里,布滿一尺厚的積雪。房頂煙囪,炊煙裊裊升起,女人們忙著做早飯,男人們忙碌著,打掃自己家,院落里的積雪。到了李叔家,推門來到屋里,白茫茫的熱氣蒸騰,東北的土坯房,廚房跟臥室都是連在一起的,中間有一堵墻隔開。進門時先經過廚房,炊臺都是用土坯砌成的。冬天炊臺蒸騰出來的熱氣,跟冷空氣結合。屋里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對面的人。窗臺上掛滿起,厚厚一層冰。   這個時間也是吃早飯的時間。一個中年婦女迎出門來,周身上下干凈利落,一看就是個利索的女人。我趕忙迎上前“李嬸你好”好!“東洋”這孩子回來了,嗯!李嬸熱情的招呼我!這孩子穿這么薄,凍壞了吧,快上坑暖和暖和!我坐在坑頭上,李嬸幫我蓋上棉被,心里暖暖的!   李嬸喊過來倆閨女,并介紹說,這是文波、文鈺。快叫哥哥,這是林場,你劉大爺家的二小子。當兵回來探親了!我當時穿著軍裝,小伙很帥氣!   只見她微微一笑,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老同學,你還認識我嗎?她用手,將散落額頭上的秀發,掠到耳后,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清秀、大方的女孩。當時她穿著一件花棉襖。高挑的身材,齊耳的秀發,略有,羞澀的臉上布滿紅霞!   我趕忙起身,將自己帶來的黃元帥蘋果,倒到坑上一半,大家快來吃蘋果吧!(現在一提起這事,我媳婦就用眼白楞我)。說我用二十多斤蘋果,收買了她媽,才把她胡弄到手的!   怎么可能不認識你呢!李文波?咱們是初中同學。三年沒見了,怎么沒畢業呢?畢業了又重讀的。“東洋”你先坐著,我先去上學去了,回來在聊。她和她妹妹背上書包,急急忙忙的上學去了。   吃完早飯,李叔上班去了,李嬸陪我嘮著家常。“東洋”你今年多大了?我69年生人。噢!“比文波大二歲”有對像嗎?沒有!當兵那年,林場給我介紹對象的很多。我都沒相中!噢!   當時我感覺老人家,相中我了吧!想把閨女介紹給我吧。   在我回到部隊不久。我戰友劉偉來找我,劉偉當時在計算機隊,我在通信隊當兵,我倆住樓上樓下,東北老鄉嗎。出門在外都是互相照應,關系很好!   東洋我這次找你有事。“別那么嚴肅有事就說”東洋,你探家回來,我也請假回家探親去了,噢!我和李叔家,住鄰居東西院。“這次回去李嬸提到你了”李嬸全家對你印象很好。讓我給你和文波從中,做個牽線人。你倆書信交往,互相了解一下吧。我當時沒想太多,就同意了,處一段吧!   記得當時是我主動給她,寫的第一封信,男人嘛應該主動點!寫信對我來說簡直是,信手拈來一樣。   在我第二次回家探親時,又是冬天,我倆才正式確定戀愛關系!我們倆,手牽手共同走在鄉村小路上,腳下傳來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的聲響,談論著同學時的趣事。和對未來的懂憬、規劃……   從那以后她也成為了,我家的一言堂、堂主,我現在的妻子!和我同甘共苦,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愛人!   人們常說,不是冤家不聚頭!我現在認可這句話。只有前世的冤家,才能成為今生的愛人!這就是緣份吧,前世的緣!   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時光勿勿,一晃三十年以過去,我們己不在年輕,歲月的痕跡己悄悄爬上額頭。都說漫長的歲月,如過往云煙,會使人忘記一切,其實不然,有些事情,是一個無法忘記的情結。揮之不去!…… +10我喜歡

【小小說】唐波清/狗日的賤人     最近一些日子,居民小區流行一句話,或者是一個稱呼,狗日的賤人。 這個事兒,還得從居民小區換了物業公司說起。 前不久,原來的物業公司悄悄地跑了。據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交物業費,物業公司虧本運營,只好逃之夭夭。物業公司的人還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服從管理,幾乎都是刁民,咱惹不起,咱躲得起。 跑了膽小鬼,偏有“不怕死”。新進駐的一家物業公司叫紅心,紅心物業公司的主任就叫“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小區居民背地里都這么叫。這個主任究竟姓甚名誰,沒有人關心。 “狗日的賤人”,胖胖墩墩,一身滾刀肉,麻子臉掛著兩層夾下巴,粗脖子圍著一圈金項鏈,光光溜溜的腦袋,活脫一個混社會的老大。 “狗日的賤人”領著一群保安,第一天第一次巡視小區的每一個角落。 臟。小區垃圾成堆,臭氣熏天。“狗日的賤人”捂著大蒜鼻,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住的地方嗎?狗日的賤人。 亂。小區的消防主道上,車輛亂停亂靠,堵得烏七八糟。“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干的事兒嗎?狗日的賤人。 差。小區的綠化地帶,東倒西歪,殘花敗柳;每棟樓的安全鐵門,破損不堪,大敞四開。“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就是一群畜生。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踱著方步,來回在小區里吼叫,來回在小區里謾罵,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 從幾棟居民樓的窗戶里探出的若干個腦袋,鬼鬼祟祟,不約而同地又縮了回去。 第二天,整個小區的居民都知道新來的物業主任叫“狗日的賤人”。 如風一樣瘋傳著。“狗日的賤人”或者狗日的賤人,似乎成了某個人或者某群人的代名詞。 新官上任三把火。“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一把火,就是整治小區車輛停靠。紅心物業公司工作人員打探到了很多很有價值的真實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狗日的賤人”的耳朵里。   其實,原來的物業公司在業界口碑很好,文明服務,講求溝通。譬如,一家一戶地上門收取物業費,講盡道理,說盡好話,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千條理由,萬個借口,推三阻四,軟拖硬抗,打死也不交物業費。譬如,關于車輛亂停亂靠的問題,原來的物業公司人員想盡千方百計,召開業主大會,宣講消防通道的重要性,散發學習資料,宣傳“小區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互動性。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我的地盤我做主,原來咋停靠還咋停靠。 紅心物業公司有工作人員好心地勸說“狗日的賤人”,這個小區不好擺弄,咱還是趁早撤吧。 怕啥?咱是誰?難不成還怕這些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當著物業公司工作人員的面兒,肆無忌憚地謾罵狗日的賤人。 沒隔幾天,“狗日的賤人”安排保安運來了幾塊大石頭,嚴嚴實實地堵住小區消防通道的兩端。堵在通道里面的小車出不去,堵在通道外面的小車進不來。尤其是賭在里面的車主慌了神,這些車主憋著一股火,猴急地要找“狗日的賤人”理論一番。就在這個當口,小區居民的嘴里冒出很多很有震懾力的謠傳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這些車主的耳朵里。譬如,這個物業主任就是“狗日的賤人”,以前就是個闖蕩社會的混混;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曾經打殘廢過一個不聽話的業主;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記仇得很,報復心理極強,還蹲過幾年大牢呢。 “狗日的賤人”領著保安來回在小區里巡視。堵在通道里的車主敢怒不敢言。有幾個膽小的車主,怯怯地給“狗日的賤人”遞煙,點火。“狗日的賤人”示意保安挪開大石頭,膽小的車主小心翼翼地將小車開出消防通道,然后,一溜煙地消失得無影無蹤。 從此,居民小區的消防通道空空蕩蕩,敞敞亮亮,再也沒有一輛小車膽敢停在里面。從此,居民小區的停車場,停放整齊,井然有序。 “狗日的賤人”,望著消防道,望著停車場,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二把火,就是催收物業費。“狗日的賤人”真有幾把刷子:第一招,在小區最醒目的地方,白紙黑字地公布了“拖欠物業費業主”名單。于是乎,有少數要點臉面的業主,便無奈地交清了物業費。第二招,鼓勵業主預交當年的物業費,凡是預交物業費的業主,免費贈送50斤大米一包,呼呼啦啦,幾十袋大米一搶而空。第三招,對于頑抗到底的幾個釘子戶,“狗日的賤人”使出了殺手锏,停水停電。幾個釘子戶乖乖地交了物業費。 “狗日的賤人”,滿足地翻著物業費的登記簿,滿足地數著一沓一沓的鈔票,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10我喜歡

虎子做了個夢,他二大爺說在“那邊”缺錢了,讓他趕緊送去點。 翌日,正值清明節,虎子拎著三大捆紙錢和大爺喜歡看的電視機模型等,朝東山爬去。 山坡上的墳不少,宛如一個個饅頭。虎子尋了大半天才找到。他還沒等喘口氣兒,便開始給二大爺送“錢”和“電視機”。風一吹,隨著濃煙,片片紙片像一只只黑蝴蝶在眼前翩翩飛舞。 “二大爺,聽說您缺錢,今天大侄兒給您送來了,該花就花吧,別難為著自己……” 虎子邊叨咕邊抹著眼淚。 “唉,你是誰呀,咋在我爹這上墳呢?!” “你爹?”虎子猛地站起來,回頭一瞅,是個彪悍的中年男子。他又轉過頭去仔細瞅了瞅眼前的墳丘。一拍大腿,連聲說:“唉呀,錯了,錯了,還以為是俺二大爺呢!這可咋辦?!”,他抹了抹淚花兒,帶著哭腔,“真是的,給二大爺的三大捆錢,還有一個液晶電視機,都送給了你爹,你趕緊還吧!俺二大爺著急要用。” 中年男子盯著虎子:“是你認錯了人,你還有理了。我沒帶燒紙,是專門來給我爹填土的。” 虎子轉念一想:“這樣吧,你先把俺剛才替你哭的錢給俺。” “你這個人真有意思,還有哭錢?”他瞪著虎子,“如果你非得要,就去我爹那,朝他要去!” “俺去你爹那要?去了,還能回來嗎?!” 虎子一看這人不理不睬,只顧拿鍬鏟土,便一把扯住中年男子的衣領,直勾勾地盯著他:“欠帳還帳,你還抵賴!” 中年男子眼珠子瞪得溜圓,拎起鐵鍬就要拍虎子,虎子一想,哪是他的對手,撒腿就跑,邊跑邊回頭嚷著:“我上法院告你去!紙錢、電視機,再加上哭錢,一塊兒讓你還!” 當天夜里,虎子又進入了夢鄉:二大爺知道這事后,非常氣惱,立馬上閻王那告狀。閻王聽后大怒道:這家伙太不守規矩了,誰的錢和東西他都敢收,反腐抓得這么嚴,還不收手,打他到十八層地獄去! 虎子是笑著從夢中醒來的,樂得合不攏嘴。他草草地吃了點飯,就滿懷希望地朝法院奔去……   作者簡介:適合,本名臧世翮 +10我喜歡


大雅胸痛中醫門診西屯心悸恐慌推薦中醫桃園腸躁症推薦中醫台中腸躁症推薦中醫北屯腸躁症中醫治療南屯眩暈治療方式
豐原胃脹胃痛中醫診所 潭子抑鬱症中醫推薦 西屯心悸恐慌治療方式北屯陽痿早洩中醫治療 大雅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有效 南屯胸悶推薦中醫中壢胸悶推薦中醫 桃園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 大雅頭痛中醫診所北屯憂鬱症治療方式 西屯心悸恐慌治療方式 桃園膀胱過動症推薦中醫

arrow
arrow

    w86fr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